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队长李国鹏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2020-10-28 14:56:21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2020年10月27日下午,成功完成2020珠峰高程测量任务的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队长党委副书记李国鹏、副队长张庆涛、副队长周晓敏、副总工程师刘站科、办公室主任任秀波、业务科科长商永杰、总工办陈小英一行七人到我校调研座谈。我校校长郭增长、副校长李骏元、副校长张传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系部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副校长李骏元主持。
  
  郭增长校长热烈欢迎国测一大队一行来校调研,要向“功绩卓著、无私奉献的英雄测绘大队”学习,特别是在今年新冠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出色完成了2020珠峰高程测量任务,展现了测绘人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是当之无愧的行业楷模,值得所有人赞扬敬佩!郭增长校长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指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了特色人才培养的“五个一教育工程”,构建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全方位、多层次地培养具有学校特色、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学校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搭建“学、做、教”人才共育平台。
  
  张庆涛副队长介绍了国测一大队的历史和荣誉、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并详细讲解了2020珠峰高程测量的历史背景,与大家分享了参加2020珠峰高程测量所付出的努力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并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就业质量。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教师说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爱国报国,勇攀高峰——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优秀校友报告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