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政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0-10-24 15:37:32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10月23日,我校举行思政教育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出席并讲话,思政教学部主任杨书萍主持会议。学校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会议。
  
  孙新卿书记对我校思政课程改革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作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大学生的特点与实际,注重结合时政,立足我校实际,旗帜鲜明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持续推进思政课程改革创新、质量提升,确保教育效果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思政教师分别结合各自的教学实际,围绕思政课的改革和推进情况、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及上好思政课的体会和意见建议畅所欲言。老师们通过生动事例,分享了自己在教学过程中根据课程内容,学生特点上好思政课的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仰,要全身心投入到教学中去,研究学生、研究理论、研究教学,课堂上大胆管理,理直气壮的进行理论宣讲,以“六要”为标准,不断提升教学育人水平,做优秀思政课教师。
  
  各职能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促进我校思政教育工作为立足点,围绕课程、课堂、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并一致表示,要协同合作,同心同向,凝聚全校育人育才的强大合力。(文:林静)

上一篇:我校深入推进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教师说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