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诗文、寻根文化自信---记第三届职工诗文诵读比赛
2019-11-22 15:14:15   来源:工会   点击:

  11月19日下午,由工会主办,宣传统战部、基础课教学部、艺术系协办的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第三届“致敬经典”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诗文诵读比赛在图书馆阅览室如期举行。
  
  来自不同分工会的19支代表队伍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诵读比赛。特邀嘉宾卢学鸿老师一首荡气回肠的《满江红》将比赛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七律·长征》震撼全场,气势昂扬的《我骄我是中国人》自豪满满,《红高粱(节选)》深沉大气,《姥姥,我想你了》凄婉感人。教职工的诵读或雄壮、或委婉,声情并茂,技巧娴熟,向大家展示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特邀请基础课教学部朱红范老师作现场点评,朱老师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水平,也指出了诵读过程中的不足,并对诵读做了精确的技术指导和示范,鼓励大家提升自我,突破自我。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系分工会、基础教学部分工会分别荣获一等奖;机关一分工会、测绘工程系分工会、中职部分工会、遥感工程系分工会分别荣获二等奖;机关四分工会、经济管理系分工会、机关七分工会、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分工会、空间信息工程系分工会、机关五分工会、机关六分工会分别荣获三等奖。(文:王红楠  图:刘信)

上一篇:转载: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到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河南地矿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