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不动产测绘员技能鉴定实操技能考核圆满完成
2019-05-30 08:46:00   来源:   点击:

 
  依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发布的《关于开展2019年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 2019年5月24号下午14:00,培训中心联合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在大学路校区对17级学生进行了中级不动产测绘员实操技能考核。考核前培训中心王继增主任,对学生进行了考核前讲话,王主任强调技能鉴定的重要性,表示技能鉴定是我院人才培养“五个一工程”重要工程之一,毕业之前学生人人都要有一项职业技能证书,而技能鉴定考核要求实操成绩和理论成绩考试通过,才可以拿到职业技能鉴定证。接着国土信息与管理系李宏超主任讲了技能考试细则及注意事项,再次强调实操考核的重要性,并预祝大家实操考核顺利通过!

(培训中心王继增主任讲话)

(国土信息与管理系李宏超主任讲话)

(学生操作现场1)

(学生操作现场2)
        考场上,同学们顶着炎炎烈日认真操作仪器,彰显出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这次技能鉴定实操技能考核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山东省莒南县测绘实用技术人才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培训中心与洛阳某部交流培训合作事宜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