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又有新进展,扬帆再启新征
2019-09-06 10:11:05   来源:   点击:

       8月30日,我校自然空间数据信息处理实训室建设完成,这意味着郑州华维测绘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实训室项目正式落地生根,校企合作扬帆再启新征程。 
       9月2日,校长郭增长、副校长李骏元及教务处、校企合作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考察了自然空间数据信息处理实训室,对该校企合作项目的进展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郭增长校长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当前职业教育政策要点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我校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新模式,与郑州华维测绘有限公司的合作必将增强学校的发展后劲和活力,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要继续加大教学改革的力度,把人才培养放到首位,要真正的去干、去做,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大胆尝试,只有不断的探索和改革才能进步。



上一篇:中色测绘校园实训中心启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校企合作,同心战“疫”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