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测绘校园实训中心启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4-25 11:20:00   来源:   点击:

 
  4月23日上午,北京中色测绘校园实训中心启用仪式在我校实训楼隆重举行。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胥燕婴、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宋新龙等地理信息单位领导,北京中色测绘院有限公司、河南拓普北斗测绘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华维测绘有限公司、刘先林院士工作室等企业代表及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新卿、校长郭增长、副校长李骏元、张传喜等校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校长郭增长主持,党委书记孙新卿致欢迎辞。
  
  孙新卿书记在欢迎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高职教育在新时代推进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近两年来,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在专业结构的调整优化上与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匹配度和契合度显着增强。与北京中色测绘院有限公司的合作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最终实现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办学和合作发展的目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将抓住机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省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行业一流、在河南具有较强示范性和影响力的高职院校。
  
  北京中色测绘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小计在发言中说,校企联合是学校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应尽责任。通过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多方共赢,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参会人员一行参观了我校测绘装备成果展示馆、校企合作实验室等,在对学校给与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组稿:盛庆伟、赵爽/图:王俊萍)

上一篇:我校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篇:校企合作又有新进展,扬帆再启新征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