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喜迎首届新生
2017-09-20 08:55:00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17日,是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历史上一个重要日子——迎来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第一届610名学生。全体教职工期盼已久的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终于迎来“新生”!
        这一天,来之不易。为了这一天,学校教职工付出了无数心血,并为之不懈奋斗。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实现这一天的时间,说长不短,说短不长。
        说长,真的不短。从2008年5月22日,学校教代会讨论通过校长所做的《以土地置换形式建设学校可行性报告》,到2017年9月17日首届高职新生在学校报到,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十年风雨,十年坎坷,学校建设凝聚了全校包含离退休职工在内全体职工的心血,多少人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说短,真的不长。从2016年12月27日河南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专家组到学校评估验收,到2017年3月省政府批准,5月教育部备案,批准新建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到2017年9月17日新生入学,不足10个月的时间。
        不论是10年还是10个月,都体现了我校上下的可贵精神:一是认准目标,坚持不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精神;二是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拼搏精神。正是在这种精神的支配下,我们才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并迎来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首届学生入学的这一天。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首届学生入学给我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学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我们仅仅提供了最基本的条件,这样的条件,与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期望还有一定的差距,弥补差距,需要学校工作人员和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
       这一天,对学校工作人员来说,不是“休止符”,而是“连音符”加“渐强记号”。我们将牢记使命,一如既往搞好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玉富  茹良勤  供稿)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十年磨一剑——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建设精神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