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暨培训会议
2019-10-12 09:40:36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协调会暨培训会议,郭增长校长主持会议,各部门行政负责人、各部门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郑殿军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及省教育厅近期关于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
  郭增长校长通报了我省今年接受统计抽查的五所高校存在的问题,宣布我校成立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教育厅文件及教育统计相关法律法规,高度重视此次教育事业数据填报工作。
  发展规划处刘永义老师对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学校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和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填报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教育统计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郭增长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要求各相关部门依据此次统计工作安排要求的时间节点,按照责任到人、数据真实的原则,确保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代表来我校交流座谈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0)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