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行四人到武汉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9-01-16 14:22:00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4日-5日,我院发展规划处处长郑殿军、学生处处长陈俊坤、教务处副处长侯方国等一行四人到武汉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武汉大华广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集国内外高精尖生产技术,为国内中、高职以及本科院校提供高精尖专业技术的推广和教育普及、教育培训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和华工激光、华工数控、华中科技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其技术优势,为合作院校提供技术支持。
  
  汪川川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思路以及目前校企合作的情况,林媛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教育合作组织,申阳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与创新创业工作室取得的成就及积累的经验。双方就光电制造与应用技术、工业设计等专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训基地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为以后双方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我院一行四人到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