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卿书记到6号7号学生宿舍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2022-03-10 15:36:00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上午,孙新卿书记前往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建设工地查看施工情况,基建处李万茂、荆地陪同汇报,其中6号楼现已施工至7层,7号楼已施工至6层,目前施工进度与总计划吻合。孙新卿书记在查看现场和听取汇报后强调,一是要注意施工安全,除了要注意施工现场的防火、防电等外,另外要尤其注意疫情防控安全,一定要落实好安全防控措施;二是要保障施工进度,逐日对照施工进度计划,确保按期交付使用;三是要确保施工质量,在保障工期的前提下,对施工质量严格把关,尤其要汲取“7.20”的经验教训,提前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孙新卿书记反复强调,要始终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坚持不懈抓严抓实抓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的生命健康。要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从严从细排消隐患,切实提升学校应急处突和防灾减灾工作能力,用以案促改的扎实成效检验能力作风建设的实绩实效。

上一篇:校领导到6号7号学生宿舍建设工地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白沙园区管委会领导检查6号7号学生宿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