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后勤党总支指导工作
2021-06-08 14:05:00   来源:   点击:

  6月8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勇一行到后勤党总支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在后勤党总支党建活动室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文玉主持并作汇报,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王文玉汇报了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具体做法、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工作的方向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黄勇组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表示,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准备,精心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指出,后勤党总支的两个职能部门,任务重,责任大,要学党史,悟原理,要让每一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后勤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攻坚克难,做好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基建处同志们,要发挥新校区建设精神,积极推进6、7号宿舍楼的建设。
  会上,黄勇组长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的三条指导意见,要求后勤党总支对照学习、整改。同时,指出后勤党总支要立足本部门实际,开展党史教育的特色工作,努力创建校级样板党支部。
  最后,高国印、王文玉做了总结发言,表示要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结合后勤三全育人实施方案,完成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后勤保障的动力。
  第五巡回指导组工作人员对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材料进行了检查,对我支部的党员学习笔记、党史教育应知应会测验试卷、实践活动简讯、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李骏元副校长到基建处调研 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开展情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