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4 15:23:28   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下午,根据《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落实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
  会上,李万茂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文件精神,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李处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篇:“播一片绿林,种一份爱心”后勤党总支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后勤党总支指导工作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