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防疫专班督导消防泵房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10 13:34:00   来源:   点击:

  4月10日,校防疫专班成员黄勇主任、王勇处长、王建峰处长至消防泵房项目督查指导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李万茂处长带领基建处成员参加。
  项目部负责人向专班组详细汇报了项目工作人员健康状况排查、防控物资准备、隔离观察区设置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防疫期间消防泵房项目复工安全管理办法》等有关疫情防控方案、措施落实情况。
  专班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和人员健康放在首位,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紧抓重点,切实做好健康排查、心理疏导和生活关怀工作;三是要加强校地联系,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联防联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万茂处长表示,会继续坚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不断提高科学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上一篇:郭增长校长视察生活用水及消防泵房项目
下一篇:基建处召开传达和学习学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