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3-02 12:29:00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日下午2点,后勤党总支在象湖校区3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党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新卿和主管校领导薛雁明出席并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做了指导。会议由王文玉书记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先由王文玉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及议程,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然后,王文玉代表总支委作发言。对后勤党总支支委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正廉洁、秉公用权,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变作风,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问题实质与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
  
  接下来王文玉、高国印、李万茂三位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相互交流学习。
  
  孙新卿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扼要的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孙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并表示满意。肯定了此次会议的规范性、分析问题很透彻、问题符合要求、相互的交流和批评很坦诚。孙书记指示:目前是学校的困难时期,但学校要发展,工作要进行,我们要在思想意识上拔高自己,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王文玉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薛雁明处长同意孙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定调,非常成功,并从以党的建设为重点、提高思想意识和能力水平,以服务意识为主线,提高内涵建设等方面对后勤党总支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使大家对工作作风、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务实创新,努力把后勤党总支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集体。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完成好学院党委与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基建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我校3号教学楼项目通过节能分部验收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