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办理暂住证流程
2018-11-14 08:56:58   来源:   点击:

 
   一、登录“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官网”,点击“党政部门”—“保卫(武装)”—“资料下载”,下载居住证模板(共两页),下载后填写相关内容(请勿手写)并打印,“申请表”由辅导员(班主任)签字并盖系部公章,“证明表”由保卫处盖章;两表填写后统一交至保卫处。
  
  二、手机微信关注“郑州警民通”,点击“就跑一次”—“暂住服务”—“学校就读人员申请暂住登记”,现地址填写“郑州市中牟县工贸路30号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管辖公安部门选择“龙子湖分局”,其他内容如实填写,并上传个人身份证、学生证、“证明表”扫描件,点击“提交”。
  
  三、上传结束后,到保卫处登记;不登记者,上级公安部门不予审核。
  
  四、审核通过后,到贾岗社区南门户籍室(金水路与文苑南路交叉口向西800米)凭个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上一篇:公安部等12部门联合出台《关于改进和规范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工作的意见》
下一篇:最后一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