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征兵工作站   
2020-11-11 12:50:11   来源:   点击:

       1.认真贯彻执行《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征兵文件精神,正确掌握征兵政策。
  2.负责本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实施、宣传、咨询及协调工作。
  3.负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日常事务,全面了解掌握全校征兵工作情况,组织应征大学生预征对象的预审、体检、复查工作。
  4.了解掌握高校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义务兵家属优待和退伍军人安置等情况。
  5.做好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数据统计和总结工作。
  6.拟制有关宣传、政审、纪检等方面的工作指示、报告、简报和总结,并及时上报。
  7.拟制征兵工作实施的全面情况,及时上报通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7.负责征接双方的联络,协调新兵的征集与交接工作,协助入伍新兵办理入伍手续。
  8.组织新兵入伍欢送工作,协助学校做好新兵及家长的思想教育工作,开展大学生入伍士兵慰问工作。

上一篇:大学生应征报名,您知道多少
下一篇:新生入伍手续办理流程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