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2017-10-18 16:47:00   来源:后勤处   点击:

一、主持后勤处党总支的全面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保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及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在后勤处得到贯彻落实。
二、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布署,结合后勤处的实际,组织制定处党总支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
三、参与后勤处工作计划、改革方案及其它重大问题的讨论、决策。支持处长在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四、会同处长做好队伍建设和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培训、管理、监督、考核工作;做好后勤处科室领导和各服务实体的领导班子配备和选拔工作。
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党员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
六、负责后勤处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教育党员和职工坚持“ 三服务两育人 ” 的宗旨,积极主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七、教育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保障党员合法权利,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查处党员违纪行为。
八、加强党内监督,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和纪检部门的有关规定,倡导廉洁奉公。健全党内生活制度,组织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九、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办公室职责
下一篇:最后一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