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办公室职责
2017-10-18 16:46:00   来源:后勤处   点击:

、负责后勤管理处的文秘、档案、文件资料的分类管理,办公室的内务管理和全处的考勤工作,及时处理来往文电信函的审阅、分送。
、在处长的领导下负责有关后勤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有关后勤方面的文件、规章制度的起草工作。                                     
、加强与教育厅后勤管理中心和高校后勤管理协会等上级单位的联系,收集、汇总、统计、上报后勤信息,传达上级领导的精神。
四、负责后勤管理处办公会议和例会的组织工作,参加办公会议并作会议记录,对会议讨论的重大问题,组织调研并提出报告。
五、负责后勤管理处工作活动日程表的编排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检查、落实、统计后勤管理处各单位完成各项后勤任务的情况,做好后勤管理处各单位的综合协调工作。
六、负责监督、检查、落实后勤服务工作的安全运行情况、劳动保护情况和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七、负责全院的办公用品、办公设备、办公耗材、劳保用品、审核、采购、发放、转帐和维修管理工作。
八、负责对外协调学院后勤与地方政府有关业务部门的关系,加强后勤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处理后勤相关事宜,负责来宾来客的接待工作。
九、负责后勤网页管理工作,积极搭建后勤服务信息平台,认真处理教职工、学生来信来访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及相关的工作;做好阶段性、突发性和偶然性的工作。
十、协助后勤党总支书记做好相关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篇: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职责
下一篇: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