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科科长职责
2017-10-18 16:40:00   来源:后勤处   点击:

一、负责学生公寓的具体管理,组织实施《学生公寓管理条例》并负责检查执行情况,加强学生公寓的精神文明建设。
二、处理公寓日常发生的各种问题,对于违反“条例”者进行批评、教育或提请学生处进行行政处理。
三、对学生公寓的管理方式、公寓设施、经费开支、工作人员聘用、待遇和服务项目等原则问题做出决定。
四、根据学院下达的准确招生人数、系别、专业、性别、学生来源等统筹安排,按照相对集中原则,按比例给各系划分宿舍;
五、督促检查门卫、清洁工及其他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解决存在的问题,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
六、检查公寓的各种登记记录,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
七、组织各系学工部对宿舍卫生进行抽查,为学院期末评定提供数据等。
八、受理学生对公寓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或解决存在的问题。


上一篇:学生公寓科管理员职责
下一篇:食堂管理员职责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