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校高速发展”论文征集活动总结
2019-11-07 12:01:37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为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依据我校河测党【2019】22号文件要求及对科研处工作分工,为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和进步,培养教师的科研能力,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发展”研讨活动。
  为推进活动的顺利开展,科研处发布了《关于开展“学习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校高速发展”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对征文从主题、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我校教师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至9月6日共征集了64篇相关论文,撰写作者涉及全校范围内的各系部专业教师和行政岗位的管理人员。11月,党委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对本次征集的论文进行评选,并将依据评选结果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
  科研处
  2019年11月7日
  附件: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邀请中国测绘学会宋超智理事长到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