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科研工作会议
2018-03-29 11:53:39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科研(学报)处处长郭长忠对2017年科研考核工作做了总结,对考核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考核结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有关部门专题学习“科研管理办法”、“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科研奖励办法”;对照河南测绘职业学院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初步安排了今年的科研工作和任务;介绍了与《资源导刊.信息化测绘》杂志社合作的情况:我院申请成为副理事长单位,获权每期可发表学术论文和通讯报道及其他宣传性文章;通报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学报出版情况:开始征集学报封面及整体设计方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工作,安排各部门组织申报。
  
  校长郭增长对科研工作做了指示,强调了科研工作在高校评价及教师个人评价中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要鼓励教师参与科研工作,通过锻炼、参与,不断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
  
  各系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宣传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下一篇:新形势下测绘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暨学术活动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