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出人员考察部分高校图书馆建设
2017-09-29 10:57:23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我校“现代化图书馆”建设,学校最近派出人员前往中原工学院、河南省财税金融专科学校、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城建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6所高校考察图书馆(特别是新建图书馆)建设情况。
  本次考察的主要内容为:图书馆硬件设施的基本情况,图书馆智能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图书馆人员配置的基本情况,图书馆文化氛围和专业氛围的建设情况。通过考察,深入了解高校图书馆建设的基本要求,并从人员配置、馆舍规划、软硬件配备、智慧化建设、专业化建设等方面,为我校“现代化图书馆”建设收集第一手资料。


我校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和河南财大图书馆焦军普馆长(左)合影


我校考察人员和中原工学院图书馆岳修志馆长及主要部室主任座谈


河南城建学院图书馆袁新芳书记(右)介绍馆藏情况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李俊岭馆长(左)、吕润宏副馆长(右)向我校人员介绍新建图书馆情况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我院举办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专题讲座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