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2022-03-16 14:22:00   来源:   点击:

  3月15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学习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梁国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战场、重大考验文件内容,希望大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务实担当干事作风,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接着重点传达学习了河南省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2月24日上午召开的全省职业教育大会是一次重要的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是我省职业教育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会议上省委书记楼阳生作出批示,省长王凯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完善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打造特色、叫响品牌,把我省建设成为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梁书记要求大家要认真领会省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加强学习,清楚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趋势;坚定信心,把握学校蓬勃发展的美好未来;提升能力,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庆“三八”——讲巾帼故事,学先进事迹活动
下一篇:我馆召开防疫抗汛部署动员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