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图书馆专题会议圆满结束
2021-12-06 14:21:13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4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的“河南省高校图书馆专题会议”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主要领导有: 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教授、副主任李景文教授、副主任兼秘书长崔波教授以及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会议由崔波秘书长主持,我校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崔慕岳主任简要总结2021省图工委全年工作;关于参加教育部高校图工委工作会议、以及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图书馆论坛”的有关事宜;本科院校学术搜索大赛和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的工作汇报等。
  在会上,郑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马越汇报了组织“河南省学术搜索大赛”和参加“中南七省搜索大赛”有关情况;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梁国华汇报了组织“河南省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和参加“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的有关情况。(图书馆)

上一篇: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2021年抗灾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下一篇:机关第七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