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1-11-12 14:06:00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9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首先梁国华书记传达领学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查检查(自查)任务清单》、《基层党支部委员职责》和《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梁书记强调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高压线”。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接着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读,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十二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梁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准则》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深刻领会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党员同志要带头贯彻落实,时刻以《准则》为准绳,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上一篇:我校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篇: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2021年抗灾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