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四个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2021-10-29 09:26:38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6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党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梁国华领学《讲好“四个故事”》之河南第一支红军队伍和杨靖宇:铁血孤胆铸英魂两篇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强调,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纪念烈士,记住英雄是回归初心,是珍惜现在,更是为了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讲好“四个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使大家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发大家爱党爱国之志、增强奋进奋发之力,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上一篇:图书馆深入艺术系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我校“2021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级初赛落下帷幕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