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深入艺术系开展调研工作
2021-10-21 14:04:21   来源:   点击:

  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梁国华一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的,深入我校艺术系开展学科建设及资源服务调研工作,艺术系系主任朱蓓、副书记崔琳琳等12名老师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艺术系系主任朱蓓首先对图书馆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会老师的各自岗位职责以及系里基本业务情况,并强调艺术系与图书馆一直精诚友好合作,不管是学生活动开展还是助力学校文化建设,希望双方今后都能继续保持,特别是2022年在学科评估上希望能通过图书馆的精准学科服务,共同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更上新台阶。
  接着,图书馆馆长梁国华针对图书馆的基本概况、人员构成、资源建设、图书采购、信息素养大赛以及图书馆下一步阅读推广工作等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艺术系与会老师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对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的开通使用,表示了由衷的肯定,对图书馆精准采购学科类图书提出了切实可行性措施,梁馆长表示下一步会参照学科建设实际需求,最大限度的发挥图书馆的科研服务职能和文化阵地作用,共同助力学校文化建设。
  本次调研得到了与会老师的积极反响,也是落实图书馆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之一,下一步我馆将持续深入各个系部展开全方位调研,为我馆提升精准学科服务能力补短板、促改革。 (图书馆)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讲好四个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