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全省高职高专图书馆服务创新研讨会
2021-06-16 09:01:34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0至12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主办、开封大学图书馆承办的全省高职高专图书馆服务创新研讨会在开封大学召开。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开封大学党委委员谢文忠,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崔波、李景文,CALIS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城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高职高专图书馆馆长5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梁国华主持。
  在会上,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省图工委副主任崔波分别致辞。省图工委副主任李景文宣读《关于调整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成员的通知》(豫高校图工委[2021]08 号),并颁发了高职高专分委会领导成员聘任证书。
  会议宣读了高职高专分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CALIS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许长城做了信息素养大赛专题报告,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分别做了图书馆建设专题报告。最后,高职高专分委会主任、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娄冰做总结发言。(图书馆)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