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5-28 10:46:00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2至23日,由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图书馆2021年工作会议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召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康洁,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张小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主任崔慕岳等领导出席会议。全省高校图书馆馆长、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崔波主持。我校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参加了本次会议。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慧军致欢迎词。
  河南省文化与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康洁发表讲话。她肯定了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数字化校园”和“书香校园”建设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并指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为新时代河南公共文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大的、不可替代的专业支撑和服务,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张小茜副处长对“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展馆员风采”主题晚会作出了总结评价,并对全省高校图书馆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围绕立德树人,发挥图书馆育人功能;二是要围绕文献资源,提升图书馆服务能力;三是要围绕时代要求,加强图书馆自身建设。
  河南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李景文作了《河南高校图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姚武副主任宣读了《河南高校图工委2021年工作计划》。张怀涛副主任宣读了《关于调整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专业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成员的情况说明》。随后新成立的图工委各专委会及高职高专分委会负责人汇报了2021工作计划。
  我馆三位同志被评为2019--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 (图书馆)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我馆荣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