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参观红色党史展和红色测绘展
2021-05-13 08:59:39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5月11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参观我校红色党史展和红色测绘展,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展览由支部书记梁国华同志对照展览内容进行党史讲解。
  通过展出的大量照片和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充分展现了党和人民在各重大历史时期内的奋斗经历和建设成就,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每一位同志都深切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抛洒热血的执着赞叹不已。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在接受精神洗礼的同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文:臧爽)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图书馆读者服务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