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2 09:25:39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0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实训楼B306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本周由信息中心主任杨万全讲解《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
  本次学习的内容涵盖了从大革命失败到全民族抗日战争前夕的历史。这十年,是中国共产党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坚持斗争并达到政治上成熟的重要时期。经验证明:中国共产党人的力量是来自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紧紧同全国绝大多数人民站在一起,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的原则。正因如此,党才能够在民族矛盾和国内阶级矛盾错综复杂的形势下,采取正确的方针保持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主要革命成果,进而迈向全民族抗日战争的新的历史时期。
  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强化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精神投身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臧爽)

上一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会议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