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支部党史专题学习
2021-04-07 15:40:29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6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首先梁国华书记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内容,介绍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接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并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大家再次深切感受到早期共产党人在筹备建党过程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对中国革命胜利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强大动力。(文:臧爽)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我馆举办“畅享中国知网,开启学术智慧”专题讲座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