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老校友到我馆参观 
2020-10-29 15:07:33   来源:   点击:

  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10月28日下午,在云南省遥感中心、基础测绘技术中心工作的老校友一行7人,怀着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回到母校参观。
  图书馆长梁国华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同学、老校友,并陪同他们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测绘装备成果展示馆等地,还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历程、现状以及教育教学等情况。老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老校友们希望年轻的学子们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读书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离别之际,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秉持学校优良传统,弘扬测校精神。学校热烈欢迎各届校友多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图书馆)
  参观图书馆
  参观测绘装备成果展示馆
  校史馆参观

上一篇: “我们的节日·重阳”
下一篇:我校获得“2020 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资格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