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2020-09-19 15:47:20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梁国华书记传达了我院《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既要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又要从工作中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并讲述了如何推进基层支部建设以及学“四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讨论发言,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教育,以案促改的目的。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案例展。警示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效,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文:臧爽)

上一篇: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到我校图书馆参观调研
下一篇:漯河医专、漯河职业到我馆调研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