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参加《开放科学环境下的学术资源高效应用》培训学习研讨会
2019-05-27 08:54:00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4日,我校图书馆刘路等三位馆员到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参加由河南高校图工委、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开放科学环境下的学术资源高效应用》培训学习研讨会。
  
  会议伊始,全国高校图工委副主任、河南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崔波首先就新时代下信息素养教育的现状、方法、路径等做了主题发言,接着清华大学图书馆副馆长 张秋就《信息素养教育DNA----清华大学图书馆创新实践》展开了内容丰富的解说,为我省高校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指明了方向。郑州大学的高玉、四川师范大学的周建芳两位业内翘楚也先后对信息素养的探索发展谈了自己的见解。
  
  本次研讨会使我校图书馆对信息素养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深感自身的不足与危机感,相信随着我校高质量的快速发展,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的开设信息素养教育课指日可待!
  
  图书馆:常 阳

上一篇:我馆举办《资源检索技巧与利用》讲座
下一篇:我馆组织全体馆员和学生管理员培训学习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