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到图书馆调研
2019-04-28 14:45:15   来源:   点击:

 
  4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在党办负责人黄勇、组织部负责人王勇的陪同下,到图书馆进行调研,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就图书馆人员情况、馆藏情况、图书馆的建设、资源建设、特色库建设、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认真听取汇报后,孙书记对图书馆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图书馆今后如何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高校图书馆是高等学校办学的三大支柱之一,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高地,也是高等学校办学评估的重要指标。图书馆应克服眼前的困难,紧紧围绕学校办学评估中图书馆的评估指标,加强图书馆建设。孙书记强调,要尽快解决图书馆面临的人员和资金困难,加快馆藏资源、数字资源、特色库资源建设,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对各类图书资源的需求,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我馆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
下一篇:我馆联合遥感工程系举办掌上诗词比赛圆满结束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