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员工作例会
2019-04-02 15:35:00   来源:   点击:

 
  4月1日中午,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召开学生管理员例会,会议由流通部负责人郭淑清主持。
  
  会上,郭老师首先传达了《学生管理委员会工作规范》。其次,总结了近期开馆情况和开馆期间出现的问题,并且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再次,对所有图书管理员志愿者服务表示感谢。
  
  会上,郭老师还对学生管理员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值班能按时到岗;及时做好图书的上架、整架工作;认真做好当天的卫生清扫工作等。
  
  最后郭老师强调,我们的宗旨是为读者服务,要以读者为中心,遇到任何问题及时解决。同学们也都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认真学好图书检索知识,指导好读者使用自助借还和查询设备,为全院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上一篇:图书馆2019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机关第七支部传达学习王国生书记在全省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