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图书馆阅览室开放仪式
2018-03-19 16:15:35   来源:   点击:

       3月16日上午,我院举办图书馆阅览室开放仪式,副校长李骏元出席,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开馆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梁国华主持。
  
  李骏元副校长宣布我院图书馆阅览室正式开放,并揭牌。
  
  李骏元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图书馆是学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阅览室的开放标志着我院图书馆建设迈入了新的阶段。李骏元要求图书馆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尽快做好图书馆楼的规划设计工作,为我院全体师生提供一个优雅舒心的读书、学习环境。
  
  梁国华馆长介绍了学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图书馆阅览室的开放时间、要求进行了说明。除了已经开通的7个数据库,图书馆还将免费给教师提供论文查重,以及为全院师生提供电子图书借阅机扫码阅读服务。随着学院三号教学楼西配楼的规划建设,我院将会建成服务齐全、设施完备、自动化程度高的图书馆。随后,梁国华宣布成立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共有正式学生成员8人。
  
  此次举办我院图书阅览室仪式正值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跨越式发展之际,图书馆全体职工必将以此为契机,鼓足干劲、开拓创新。

上一篇:我院举办图书馆数字资源使用专题讲座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