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术论文查重暂行规定
2021-09-30 16:38:29   来源:   点击:

  学术论文是教师学术水平、科研能力的综合评价,也是职称评定的重要内容。为了更好的使用“知网、万方论文检测系统”,特制订本暂行规定。
  1.论文查重只限我校在职教职工用于科研、学术使用,包含人事代理人员。
  2.需要检测的论文须署名单位“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否则概不接收。
  3.论文内容不得涉及损害中国主权、安全与发展利益的任何言论,违者后果自负。
  4.各系部原科研工作联络人员(附件1)负责论文查重工作,需检测的论文由各系部自行安排。各部门行政人员(含兼职教师)论文统一交付科研处专职负责教师,填写申请表后方可进行。原则上每篇论文查重检测次数不得超过2次。
  5.所有论文格式按照保密要求全部为PDF版本,任何论文在正式发表出版前不得为第三方获取利益。
  6.各系部各部门专职负责检测教师需严格保密相关账户及密码,不得泄露,一经发现,收回权限。
  7.检测申请表(附件2)由各系、部留存。
  8.论文查重期限从2021年10月12日至2022年9月24日。

        附件1

        附件2




 
                                                                            科研处   图书馆
                                                                            2021年9月25日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 2021年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秋季图书馆开馆安排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