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议
2022-04-28 10:32:00   来源:   点击:

  4月26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阅览室开展支部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落实常态化“第一议题”制度,支部书记梁国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为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指明了方向。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是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第二项学习和讨论“十大战略”。
  会议第三项学习和讨论“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大家围绕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大讨论。全体党员一一发言,谈体会、谈问题、谈努力方向,将近期心得体会作了充分地交流发言。
  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梁国华强调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重要契机,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切实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

上一篇:学习冬奥精神,凝聚前进力量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一)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