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2-11 10:47:20   来源:   点击:

  12月7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实训楼B306开展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周文彰讲授的视频课程《未来我们这样继续成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周文彰教授从六个方面精彩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听后深受启发。
  周文彰教授强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人民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等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征程中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在基层岗位上努力工作,一心向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上一篇:关于整治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