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10-21 10:06:24   来源:   点击:

  网络安全,共同守护
  --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年 10 月 11 日至 17 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网络环境,信息中心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在食堂、教学楼等区域悬挂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摆放网络安全宣传海报、展板,并在学院网站推广和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使网络安全意识走进师生,深入校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培养师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营造和谐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图文:臧爽)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讲好四个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