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2 14:11:53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9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梁国华领学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由杨万全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二篇: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臧爽爽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十三篇: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接着梁国华书记传达了孙新卿书记“七一”表彰大会讲话内容。
  最后梁国华书记强调学习要求,大家要根据实际情况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将集中研讨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进一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文:臧爽)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