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8 11:09:11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5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本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围绕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拔乱反正任务的完成、改革开放的起步、党的十二大、党的十三大、国防战略的调整、“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外交方针政策的调整、政治风波的考验和邓小平南方谈话等十个方面,重点讲述了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如何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前行,大家深刻领悟到解决中国的发展问题,关键是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只有坚持社会主义,坚持改革开放,才能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水平,迎来今天改革开放的新局面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明前景。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党史书籍要深读细读,以史为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文:臧爽)

上一篇:副校长李骏元到信息中心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及业务开展情况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