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4-01 08:54:25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活指示精神、河南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次专题会议要求、及我校防疫通知,2022年3月23日,思政部在2号楼309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杨书萍主任主持。
  首先,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文件内容。
  随后,结合近期我校疫情防控通知,杨主任对部门全体教师提出以下10项要求:1个人防控要严管;2部门老师严格按照通知进行核酸;3非必要不离郑,有任何情况及时报备;4返郑人员三天两检加七天隔离;5尽量不乘坐交通工具;6坚持点对点上下班路线;7教师特殊时期不聚餐、不聚会;8任何场合带好口罩,包括校园及教室内;9发现异常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10部门准备好线上教学预案。
  最后,杨书萍主任总结,疫情关乎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我们要对照具体要求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部署,有效发挥作用,坚定信心,共克艰难,安全有序进行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篇:思政部组织观看“华东师范大学-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活动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思政课教学技能“大练兵 大比武”活动成功举办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