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观看“华东师范大学-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活动
2022-03-26 15:26:39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25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华东师范大学指导,全国高校思政课“手拉手”集体备课中心(华东师范大学—河南)开展“明时事 议热点 悟道理——‘华东师范大学—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会”活动。思政部组织部门老师和学生通过“豫教思语”线上平台集体观看。
  此次集体备课主要内容为上海外国语大学杨成教授围绕《“势力范围”还是“认同范围”—俄罗斯的文明利益与乌克兰局势的发展前景》与师生作交流辅导。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冲突是当前国际形势中最为引人关注的事件,通过观看学习,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对于俄乌局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政部杨主任指出,作为思政教师要结合自己的课堂,向学生讲授俄乌最新形势,让学生了解当前国际形势中的热点问题。
  通过学习,思政部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参与集体备课活动并向全校进行推广宣传,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思政部组织观看2022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思政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