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4 10:27:00   来源:   点击:

  8月13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在钉钉平台进行,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萍主持。
  会议第一项,落实常态化“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项,盘点和交流学习情况。每位党员对近阶段党史学习进度作简要汇报,并谈谈在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支部党员均按照党史学习计划按时完成学习。
  会议第三项,对照目标,查找差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纷纷发言,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并由杨书萍书记对支部目前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均留有发言稿)
  最后,杨书萍作总结,提出: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要严格自律,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三要丰富集中学习形式,定期组织安排。

上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热议大会精神
下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军魂闪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