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热议大会精神
2021-07-03 10:25:00   来源: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政部教师党员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并就此展开热议。
  7月2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书萍主持。
  首先,杨书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原文。接着,大家互相交流感悟。杨书萍指出:“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奋斗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斗争史,我们要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和教育事业结合起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何旭说到:“观看完百年大庆,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更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深感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引导一代代青年大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丁其兆谈到:“七一勋章的获得者都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让我感受颇为深刻,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精神可追可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当风雨兼程,弘毅前行。
  会后,各位党员将撰写的心得笔记互相传阅,进一步交流学习。

上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初心”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