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2021-06-23 10:22:00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6月22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题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活动伊始,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萍指出,全面推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根本任务。
  杨书萍书记从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思想、为什么要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标准化建设应做哪些工作、怎样做好标准化建设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本次党课活动,使大家意识到,通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的重要意义。

上一篇:思政部开展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初心”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