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征兵工作政策咨询会
2023-06-13 08:51:34   来源:   点击: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培养爱国主义精神,6月6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101教室举行现场征兵咨询活动。
  活动中,由武装部张灵杰老师对征兵入伍政策、升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征召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改善兵员素质、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非常重要意义,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咨询会现场,针对学生提出的参军入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我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院党委武装部严格按照省、市、区征兵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大学生入伍热情不断增强,学校的征兵工作也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
  图片1  活动现场
 

上一篇: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例会
下一篇:我院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检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